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5-06 10:44:11    点击率:7030
  5月4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主持。学院院长、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文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通知,并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进一步充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内容,是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激励广大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
  集体学习后,党委书记张文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传达、线上线下一体研学、充分做好研究阐释等形式,掀起理论学习热潮;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思政课的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滨海外事学院的办学特色,着力提升思政课的实效,引导广大青年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