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我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4-13 20:21:10    点击率:6375
  412日下午,我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拓展、深化升华。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为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铸就政治忠诚、锤炼政治品格。要抓紧抓实重点任务,用干事创业的实绩体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务实作风确保活动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