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报道——朝鲜语系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就业篇)
新闻来源:朝鲜语系    发布时间:2022-06-02 09:03:19    点击率:9688
  为激励更多在校学子发奋图强,加深对自身专业的了解,明确职业生涯目标。522日朝鲜语系开展就业专场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搭建起一个分享成功就业经验、助力学生成长的平台。会议由朝鲜语系辅导员郭宏嘉主持。
  吴壮壮通过自身韩企工作的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心得,指出专业技能是在韩企工作的立身基础,发展一技之长才是在企业中的立身之本。大学生活对于每一位学生来说是宝贵且充实的,切不可碌碌无为,荒废时光。
  赵启阳结合自身就职于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的经历,将自身的应聘历程总结成经验分享给大家,从投递简历到公司面试,再到最后的职场工作,她为同学们一一指出了方向,输出了一波实用“干货”。此外,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未来无论就职何种行业,都需要发挥专业特长,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工作岗位。
  陈信羽现担任天津市蓟州区官庄镇肘各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她就自身考编之路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作为一名党员,能够从事党务工作,她觉得非常荣幸与光荣。她为在就业岔路口迷茫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她说:“当你对一件事情或许没有如此的纠结时,那团迷雾也许可以自己烟消云散,坐怀不乱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通过此次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朝鲜语系学生受益良多,对于自身的大学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定位,对于本阶段的学习有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