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报道——朝鲜语系优秀学子经验交流(国内外考研篇)
新闻来源:朝鲜语系    发布时间:2022-06-02 09:01:30    点击率:9307
  为了树立青春榜样,提高朝鲜语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勤奋学习精神,搭建不同年级学子之间互相沟通的桥梁,522日朝鲜语系开展国内外考研专场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朝鲜语系辅导员郭宏嘉主持。
  就读于韩国庆熙大学的蔄紫薇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及心路历程,并重点强调,学习过程中要增强自主性、自控力,维持韩语语感,在准备考研时应提前阅读本专业相关论文,注重扩展自己的朋友圈。
  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钟宇煊分享了读研生活的变化,如课业种类更加丰富,平台资源得到扩展等。她建议在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时,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考研学习计划。
  就读于重庆师范大学的王敬媛分享了自身跨专业考研的经验。她从考研择校信息考察、时间合理安排、心态调整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切身体会,鼓励同学们寻找热爱,不断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此次交流使同学们不再是“随大流”地考学,而是结合今后的发展深入思考最适合自己的路。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