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强担当·铸忠诚】我院召开“携手抗疫 共话安全”座谈会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08:50:29    点击率:458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滨外学子的“主人翁”精神,5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携手抗疫 共话安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院学工部副部长邴世煦、辅导员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学工部副部长邴世煦主持。
  座谈会中,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为在场师生讲解了目前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的特性,以病毒的传播途径为切入点,耐心地为师生讲解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史书记强调,身处校园仍然要坚持戴好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室内多通风。史书记以滨外志愿者参与基层抗疫的坚定与勇气鼓励滨外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守护滨外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每一位滨外学子,都是守护滨外家园的英雄。相信广大滨外师生一定能积极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大局,做好本职工作,投身义务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校师生的使命与担当。
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为师生解析新冠病毒传播途径
院党委副书记史延鹏为在校生发放医用口罩
 
  文字/王强 摄影/王强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邴世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