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5-28 13:54:33    点击率:4525
  526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组织员、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晶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晶通报教育系统10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家为传达了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会议安排部署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自觉维护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党委副书记史延鹏强调,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严明师德师风的各项纪律;要一体推进“三进”,坚持纪严于法,执纪执法贯通,加大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底线,抓好管党治党工作,把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打造廉洁滨外,确保教育事业高效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字/蔡蕊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蒋文娟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