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5-27 13:52:17    点击率:4337
5  月24日,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负责人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党委副书记张晶主持。
  党委副书记史延鹏首先对全体教职员工对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努力表示高度的认可。对大家展现的“劲往一出使,力往一处聚”的齐心协力表示欣慰。通报了《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希望各系再接再厉,深化与学生、与家长的交流沟通,细化落实“包保”工作,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史书记再次强调,要严格把握工作标尺,严禁出现违反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的情况。他指出,后续将继续推进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工作,开拓就业岗位、倾听企业心声、反馈就业工作、调整教育规划。
  院长曹家为同时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辛苦付出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但纵观当前就业形势与我院现状,工作态势依然不容乐观,各系仍需努力,积极发挥先进带动作用,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强调“生源分配,就业主导向”的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学院专业生源分配会综合多种因素,其中就业情况是主要因素之一,就业工作与各系、学院的长久发展息息相关。最后,重申我院一批次就业奖励政策。曹院长表示,相信,在全院共同的努力下,我院就业工作能够取得一个较满意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张晶通报了5月20日0点《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周统计排序》,及5月23日我院各专业毕业去向落实率排名情况。指出目前我院就业工作仍然面临巨大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广开渠道、做好思想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并就我院下一步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做了部署。
  各系就就业工作展开交流,表示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就业工作队伍能战斗、肯战斗的精神,表达了对招生就业联动机制的深切关注,表示各系会以战时状态,继续统一思想,广开渠道,扎实推进,共克时艰。
  就业指导中心传达了《关于天津市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验和上报工作的通知》、《关于2022届天津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反馈目前就业材料审查问题,讲解自查标准。
 
  文字/郝相萃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邴世煦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