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关于做好2021年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7 13:40:19    点击率:4066
各部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教育部27号令),积极做好我院各年度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现对学院各部门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对档案归档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明确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及兼职档案员职责,认真做好本部门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移交工作;
  2、各部门兼职档案员要认真对照学院档案库藏类别(1、党政 2、教学 3、科学研究4、基本建设 5、仪器设备6、出版 7、外事8、声像 9、财会10、实物 11、信用)[具体参照《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档案实体分类方案》(见附件1)]将本部门办理完毕且具有参考利用价值的档案材料,按照《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档案归档工作规范》具体要求(见附件2)及时立卷。
  3、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应按照档案归档时间的要求,于2022年6月10日前将整理完毕的案卷移交综合档案室永久保存,确保档案归档齐全、完整。各部门具体归档内容参照《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档案归档范围》(见附件3)。
  为保证我院2021年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部门在立卷、移交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向综合档案室电话咨询。
  联系人:丁 月 联系电话:63353080
     3.档案归档范围.xls
 
院长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