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对我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调整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1 19:30:11    点击率:7314
  5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对我院党委班子成员的调整工作。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殷奇,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国毅,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暴奉睿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大组织部部长暴奉睿主持。
  会上,程国毅宣布了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会的研究决定:免去张文同志滨海外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史延鹏同志任滨海外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曹家为同志任滨海外事学院党委副书记(无行政级别)。
  张文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服从外大党委的组织安排,同时回顾四年来在滨外的工作经历,感谢校党委殷书记的信任、程校长工作上的支持以及学院董事会、搭过班子的两任院长、其他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和全体教职员工。张文同志表示接力棒已经交到了史延鹏书记的手中,相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按照总书记在考察人民大学的讲话的精神,应该能够跑出一个好的成绩。
  史延鹏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到滨海外事学院任职后要勤勉尽职、有所作为,做到“五个始终”,即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勤奋学习;始终坚持团结沟通;始终坚持克己慎行;始终坚持担当有为,愿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奉献服务,守土有责,创新发展,锐意进取。
  曹家为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外大党委的决定,感谢外大党委的信任,要继续在外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原则,依法依规办事;对史延鹏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张文同志对学院作出的贡献;未来将与史延鹏同志一起,建设一个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带领滨外广大师生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殷奇讲话。殷书记充分肯定了滨海外事学院领导班子和事业发展各方面工作,介绍了张文、史延鹏、曹家为三位同志的工作情况。殷书记突出强调了“立足中国大地办社会主义大学”的重要意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如何发挥好办学的五大职能对滨海外事学院的工作提出“四个必须”的具体要求:一是必须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必须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加强党的建设,保障学校健康发展;三是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高校职责;四是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师生利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院长曹家为代表学院向离任的张文同志赠书
 
  文字/岳文博 摄影/樊光磊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刘楠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