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新闻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19:18:49    点击率:424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号召广大滨外学子高举团旗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进,510日上午,院团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其中,在校学生代表20余人在第三教学楼104报告厅集体观看大会,因疫情原因未能到场的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直播。
  青年学子们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共同回顾了中国共青团走过的百年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和带领之下,中国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投身民族复兴、扎根广大青年,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四点希望,为共青团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指明了前进方向。
  生逢盛世,重任在肩。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看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大志、明大德,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用奋斗谱写新时代青春赞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场学生齐唱国歌
在校生代表在三教104集中观看大会
学生在腾讯会议集中观看直播
学生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文字/储靖伦 摄影/储靖伦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李灿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