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起我院师生热烈反响(二)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5-01 18:02:32    点击率:3756
  思政教师王亚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再次强调思政课重要性,为我们新时代教师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为国家培育新时代的栋梁之材,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接续奋斗中梦想成真。
  思政部教师靳艾表示,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要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老师要用心教,学生要用心悟,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作为一名思政课青年教师,要在教学中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多层次、多维度、广领域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把思政课的讲到学生心坎上。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修养,提高授课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改进创新教学方法,力争让思政课真正成为滋润学生心灵的种子和坚定信仰的力量。
  新闻系教师鹿珠晖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注和殷切期望,并明白了青年承载着民族和国家的希望。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们应不负韶华,不负青春,更不负祖国和人民的希望,向榜样学习,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先烈学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浪潮中奋发出自己的色彩。
  190204学生周苏安说: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同学们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将个人发展紧紧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文字/诸葛运凤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蒋文娟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