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4-30 17:33:27    点击率:3960
基层党支部
  2022 五一”“端午将至,为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现就清廉文明节俭过节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压实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继续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要认真学习市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对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示提醒、咬耳扯袖,坚决防止四风问题死灰复燃。
  二、严守纪律底线
  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十紧盯十严禁要求,划定纪律红线,重申过节纪律要求,坚持治树并举,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坚决做到十紧盯十严禁,对顶风违纪者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快处理,形成强的震慑。
  三、倡导新风正气
  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努力形成坚守正道、积极向上、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工作部
2022430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