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2-03-09 10:11:11    点击率:4225
  33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曹家为、党委书记张文、副院长玄以晶、各系部主任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文首先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安全开学的要求以及我院2022年春季开学总体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常态化工作,务必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同时,张书记还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开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新局面。
  副院长玄以晶围绕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学院建设发展目标,就新学期若干项重要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各项工作的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内容主要包括:专业图书资料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规范毕业论文等工作。
  院长曹家为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强调了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并指出我们在完成好自己任务的同时,还要向天津市教委2022年工作要点瞄准和靠拢,争取教学工作有新的突破。曹院长还指出,2022年学院工作总的原则是奖优罚劣,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创造新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最后曹院长指出,2022年,是我们学院充满发展希望的一年,希望各位主任和广大教师恪尽职守,奋发图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力争上游,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会议,各相关单位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任务和目标,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解决新问题、面对新挑战的信心。相信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在2022年一定能谱写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文字/窦艳 摄影/马红红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杨策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