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3-06 09:59:23    点击率:3899
  2022年2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马场道校区逸夫楼大江厅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主持。外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国毅参加会议并讲话。外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七督导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相关同志、学院院长、党委委员、非中共党员领导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张文同志首先带领班子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之后,张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整个会议氛围真诚坦率,颇具“辣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程国毅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风严谨,参会同志态度认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的目的。他要求,一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按照要求的五方面要全,要实,要针对性强。批评时要切实点出不足,见人见事,体现同志之间真挚的关心。二是聚焦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果,回顾党总结出来的历史经验,特别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的“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要进行再聚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委班子的警示教育。用好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好教育好身边的党员。
  最后,张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今年整改的内容,作为党委工作的重要整改要点。要通过深入调研等方式,继续查找问题,切实抓好后续问题的整改。尤其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上,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建立我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长效机制,以务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文字/蔡蕊 摄影/蒋文娟 诸葛运凤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蒋文娟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