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我院学子在天津市2021年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新闻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23 14:01:19    点击率:4103
  近日,由市教两委组织开展的天津市2021年“青春心向党”新时代·实践行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评审结果公布。其中,英语系“光辉历程 百年党史”宣讲活动路队、法学系“滨外法新生态文明倡导团”均获得天津市2021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英语系刘玉卿同学、法学系李坤庭同学获得天津市2021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德法西俄语系团总支2021年度暑期返乡社会实践团获得天津市2021“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支持团队荣誉称号。
  英语系“光辉历程 百年党史”宣讲活动路队以滨海新区大港街道春港花园社区为实践基地,通过开展党史宣讲、参观革命基地、拜访革命先辈等活动让团队成员学习传承革命精神。法学系“滨外法新生态文明倡导团”以天津自贸试验区橙郡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为实践基地,坚持每个月两次的生态文明宣传,创新活动方式,在学校周边的临潮湖、官港森林公园等地采用路演宣讲、传单发放、游戏体验、提问采访、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向滨海新区市民开展宣讲活动。德法西俄语系团总支2021年度暑期返乡社会实践团成员利用暑期,结合返乡当地的政策要求和社会风俗,积极致力于疫情防控、冬奥志愿者等志愿服务,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到外资企业和跨境电商参加社会实践,贡献大学生的力量和青春,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奉献大学生的社会力量。
  2021年我院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到了良好的育人实效,充分展现了滨外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实践的良好精神面貌。今后,院团委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家国情怀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引导学生夯实学习基础,在实践体验中成长为有时代担当、有过硬本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储靖伦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李灿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