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在全院范围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
新闻来源: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1-12-20 11:08:48    点击率:4183
各部门:
  为严格落实中共天津市教委《天津市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天津市教委《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安排,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有关安排,全面保障秋冬季校园安全,我院将在全学院范围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定于12月21日,学院领导将带领由保卫部、院长办公室、学工部、后勤与资产管理部、教育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深入各部门进行检查。
  各部门要充分重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结合寒假前本部门实际情况和特点,开展全面自查。要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力确保秋冬季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部
2021年12月20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