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教授讲坛】美国国债危机和中...
  日语系走访花道(天津)文化传...
  我院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天津市...
  我院法语系学生助力天津萨马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校党委书记殷奇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10 22:17:48    点击率:44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12月8日,校党委书记殷奇同志在主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思政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文主持。
  殷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
  殷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教育引导全党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规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4个历史时期,对党的百年奋斗和辉煌成就进行了深入解读;从13个方面分领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解读。
  聆听报告后,张文表示,殷书记的专题宣讲有助于师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有助于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对滨外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带动身边的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三是要立足实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字/诸葛运凤 蒋文娟 摄影/龙浩敏 内容审核/张晶 诸葛运凤 蒋文娟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