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通知
新闻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12-09 15:21:11    点击率:5037
各部门:
  根据我院职称评审工作相关安排,现将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1、2021年度我院职称评审评委会将在天津市教委审核后下达的岗位职数内,按照各系列评审条件进行推荐、评审。
  2、会议时间: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  上午9:00
  (请参加评审的各位老师提前十五分钟候场等待)
  3、评审地点:
  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组—— 主楼7楼综合档案室  外语学科组——主楼712
  综合学科组——七楼会议室          评委会——七楼会议室
  4、申报中、高级思政教师系列职称及教管系列职称的人员需向各学科评议组述职和答辩;申报中、高级教师系列职称的人员需向学院评委会述职和答辩。
  申报人述职时间3分钟。
  述职内容:基本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业绩、师德师风等,重点放在任现职以来在教学、科研、教改以及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实绩。如因故不能到会的申报人,请呈交个人书面申请及情况说明,并委托他人代为述职。如无故缺席未履行述职程序的,评委会将拒绝评审。述职顺序详见附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专业技术职称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9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