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莹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1-30 09:49:34    点击率:4500
  王莹,女,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曾获天津外国语大学“读一本好书”征文优秀奖、院级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其他学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获三育人先进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她十分注重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的学习,充分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和岗位锻炼的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与思想道德建设,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认真做好管理系教工支部的每一项党务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加强对本支部党员教师的学习和引导教育工作。
勤学苦练,精益求精,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她在管理系任教14年,担任《管理学原理》、《涉外事务管理》、《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多门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她注意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诙谐幽默的风格将一些枯燥的管理学理论教授给学生,同时注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能动性,深受广大师生好评与喜爱。她参与管理系《涉外事务管理》教材的主要编写工作,并成功申报了多项教学改革立项和参与市级社科立项,在国内重要期刊上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
  她平易近人、善解人意,对于向她请教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问题的同学,都会一一给出耐心的解释和回答,并通过谈心谈话,引导同学们积极向上对于一些需要兼顾家庭和生活的年轻教师,她也会经常给予慰问和关心,帮助老师们解决一些问题。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坚持把支部队伍带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将管理系教工支部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