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演绎青春·感悟成长”——我院第十届校园心理剧初赛暨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1-29 10:44:27    点击率:9515

    11月25日下午六点,以“演绎青春,感悟成长”为主题的第十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初赛在我院三教102和104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院心理协会承办。初赛邀请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专职老师及数名院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1 现场活动图片
    本次比赛共17个班级参加,所展示的17部作品选题丰富且富于创新,有的作品反映大学生初到学校的适应问题,有的谈论不忘初心、珍惜当下,有的探讨亲情、友情和爱情,还有的聚焦校园暴力,引人深思。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有6部作品进入决赛,分别是:
    210801班 《未闻花名》
    210402班 《扫黑风暴滨外篇》
    210302班 《盛年不重来》
    210401班 《彼方尚有星光在》
    210102班 《错误》
    210303班 《向阳而生》
    (排名不分先后)

2 参赛作品图片
    校园心理剧大赛是让同学们通过“自己演,演自己”,将一些内心感心理剧的形式展现出来,增加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友谊身心受到启迪,感受到现实生活的美好,同时共同成长。最后,期待晋级决赛的班级带来更加精彩的舞台表演。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