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教育质量建设月】第二届“顺天乡大学杯”K-POP歌舞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14:25:14    点击率:4247
  1118日,由韩国顺天乡大学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二届“顺天乡大学杯”K-POP歌舞大赛决赛在我院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副院长肖霞、新闻系、朝鲜语系及相关系部教师莅临比赛现场。
  顺天乡大学副校长全仓完在线上致辞中表示疫情肆虐全球之际,两校能够成功举办本次交流活动,意义非凡,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享受文化交流之美好的同时,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更好地服务中韩交流。肖霞在致辞中首先祝贺第二届顺天乡大学杯歌舞大赛的顺利召开,感谢顺天乡大学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选手们一展才华,放光舞台。同时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我院国际交流项目,为两校合作、我院国际化发展增光添彩。
  通过前期预赛,最终20组选手(舞蹈8组,歌曲12组)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饱满,表演精彩绝伦、高潮迭出。本次大赛以现场录制,发送视频的方式,所有节目均由顺天乡大学评审团评选。最终,舞蹈团体ANG&CUI凭借其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斩获本场比赛特等奖,英语系范晓芊、团体3Z1L获得金奖,团体乒乓队、朝鲜语系宫骁文获得银奖,朝鲜语系张宇环等共9组同学获得大赛奖项。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推行“教育质量月”的丰硕成果,充盈了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助力了国际化校园的建设步伐。我们深信两校的合作,将会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出彩!
双方领导致辞
大赛现场
院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