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教育质量建设月】我院举办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1-11-23 18:46:04    点击率:4142
  为深入贯彻天津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集中攻坚阶段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夯实我院教育质量建设月安全稳定基础,提高我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求生能力,11月我院举行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学院深入贯彻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方针,为每一间教职工办公室制作并安装了 “下班前断电源”的安全提示牌,提醒教职工做到“人走断电”,将安全教育和安全提示工作向纵深开展。1118日下午,我院联合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校区举办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天津特勤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和消防员同志对各环节进行专业指导。活动结束后学院副院长王金刚同志对此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发表总结讲话,要求所有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在教学学习及生活中能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的做好安全工作。
  此次平安校园系列活动,通过多角度的开始实战的演练,让在场师生印象深刻,同时,应急组织、消防救援和协同作战的意识显著提高。此次平安校园系列活动保障我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教育质量建设月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