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8:25    点击率:4045
  英语系教师何苗苗说,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明确了政治方向,提供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遵循。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全会让我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作为教师,我们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和教学,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以跬步至千里,以小流成江海之姿,为学院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体育课教学部教秘孟凡丽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强调了“两个确立”,在面对挑战和变革时,我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领导核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地位,深化自我剖析和自我革命,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为师生服务,永葆党员本色。
  学工部干事吴雅辉说,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此次审议让我们了解到党一百年来浴血奋战、发愤图强、解放思想进程中经受的砥砺艰辛,令我深受震撼,作为一名正值风华正茂的爱国青年,我们应该要学习好、宣传好、传达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更加自觉,坚定地为学院更好发展而奋斗。
  日语系学生邢欣月说,全会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伟大经验。国家的命运与我们息息相关、紧紧相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这份使命和担当将由我们来承担;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更要不负重托、真抓实干,接好接力棒、知重负重、知责担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阔步迈向新征程!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