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2 16:04:12    点击率:4677
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根据学院总体工作安排,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工作总结
  1.各部门要认真对照《2021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2021年党政主要工作任务分解》中明确的工作任务,系统梳理并客观总结本部门承担工作的完成情况,做到常规工作简明扼要、中心工作重点突出,以数据和成果作为总结的支撑。
  2.各部门要按照学院《2021年党政主要工作任务分解》,逐项填写任务落实清单(参见附件2),已落实的事项要说明结果,未能落实的事项要说明原因。
  3.各部门根据《<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年度大事记>编纂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以“大事突出、要事不漏、新事不丢”为原则,整理2021年大事记(参见附件3)。
  二、2022年工作计划
  各部门请与分管院领导充分沟通后,把2022年的目标任务及主要工作指标(包括数量指标、完成时限、实现措施等)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等结合起来,认真研究,科学谋划。
  三、工作要求
  1.各部门将2021年工作总结(1500字左右)和2022年工作计划(1500字左右)分别形成独立文档的文字材料(参见附件1),一式两份,报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分管和联系的院领导审阅签字后,于2021年12月16日前将纸介版和电子版同时报院长办公室。
  2.各部门提交材料只述不论,言简意赅。
  3.各部门将2021年大事记于2022年2月28日前将电子版报院长办公室,纸介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按照归档要求归档。
  4.报送方式:
  电子版发至邮箱:waishidanganshi@163.com ,邮件请注明:xx系/部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或xx系/部2021年大事记。
  联系人:丁月,联系电话:63353080。
 
院长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