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学子在2021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秋季项目比赛中再获佳绩
新闻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22 15:13:21    点击率:4460
  近日,由天津市教委主办的2021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秋季项目正式落下帷幕,我院大学生联合艺术团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参赛项目《人民万岁》获朗诵三等奖,《半条被子》获群舞三等奖,《载歌载舞庆佳节》获民族乐器合奏三等奖,《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心墙》获合唱三等奖。
  由我院铃兰主持社排练的集体朗诵《人民万岁》最后的呼声振聋发聩,在这个声音中,我们党结束了一个旧时代,谱写了历史的新篇章,呼人民万岁的人走了,“他的思想却可以万岁万岁万万岁”。
  由我院星河舞蹈团排演的群舞《半条被子》让我们体会故事背后所传递的温暖。“半条被子情悠悠,军民情谊写春秋”。舞台上,表演者们举手投足间充满着感情,最后一幕当党旗徐徐展开时,民族自豪感充盈着每一个人的胸腔。
  一曲丝竹心已醉,梦回余音也不寐。由我院琴瑟芷汀器乐团排练的民乐合奏《载歌载舞庆佳节》节奏明快,旋律轻快激昂,透过她们的表演,我们置身庆佳节的欢愉中,心中炽热,活力四射。
  由我院海韵合唱团排练的歌曲《心墙》透过窗让你感受爱的温暖,透过乐曲让你感受音乐符号的跳动;《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与之相呼应,以音乐符号为载体,让我们感受到夏天的梦不止带来温暖,还有五彩斑斓的色彩。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