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15:08:25    点击率:929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8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3337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邰兰茹就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邰兰茹同志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决议,它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高度的历史自觉。邰兰茹同志从“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对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接着,党员教师王亚新、杨磊、张叶丹、郭益欣、郭维晨五位老师结合自身所授课程,就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进行了“精彩一课”磨课展示活动,与会党员教师就如何进一步将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支部书记邰兰茹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党员教师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原原本本学、带头学,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三进工作,将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将六中全会精神更好融入思政课教学,提高思政课教学的时效性和吸引力。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体现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育人质量。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