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1:42    点击率:4038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内容及精神在我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莹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议》,作为高等学校的一名普通党员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加强研究阐释,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用党的重大成就凝聚力量、指引方向,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中国特色教育自信,践行好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思政部教师朱月宇说,通过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一是鼓舞人心。世界上有百年历史的政党不多,能在十四亿人口国家长期执政的百年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二是催人奋进。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三是人民至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民情怀的充分体现。
  新闻系教师郭庚说,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决议是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经验教训的总结,为全体党员阐明了党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决议》的通过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提供了又一份重要的理论纲领。这一决议将成为未来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参考标准。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决议》精神,并将内容细化落地,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该文献的指导作用。
  辅导员胡玉梅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百年大党的制胜密码。我们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方向,坚持铸魂育人、坚持守正创新,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