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6 18:35:39    点击率:4535
  11月15日,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三教学楼召开, 院长曹家为,院党委书记张文,院党委副书记张晶,学工部副部长邴世煦,以及各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来自11个系的81名正式代表、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院党委书记张文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院各级学生会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高效务实地服务于全体滨外学子的全面成长成才,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向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以奋斗之我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治会。他强调,滨外学子要坚定必胜信心,激扬青春活力,努力拼搏奋斗,为建设美丽新滨外贡献力量,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不断奋进。
  会上,大会主席团成员张智尧作了题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团结全院青年为建设美丽新滨外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引领、深化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大局、打造精品活动等方面对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
  开幕式后,学代会3个代表团召开了分团会议,认真学习了院党委领导的讲话精神,热烈讨论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确立了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讨论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表决通过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闭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张晶致闭幕词。她指出: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集思广益,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强烈的责任感。她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宣传好大会精神,及时反映青年学生的意见、愿望和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高尚的品德、文明的举止、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工作,塑造新时代滨外学子的良好形象。
  会后,院长曹家为教授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集体谈话。他向当选的主席团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原则和任务。他强调:学院的办学之基在教师,教学之基在学生,他希望,新当选的主席团能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进一步增强先进性、群众性,与学院携手并肩,为学院创造更大的辉煌。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希望广大滨外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用奋斗和担当书写青春华章,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争先,在投身强国伟业的生动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
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张文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张晶致闭幕词
院长曹家为教授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谈话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