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滨外杯”学生篮球赛
新闻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1 15:29:34    点击率:695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近期,院团委举办了2021年“滨外杯”学生篮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英语系代表队、日语系代表队、德法西俄语系代表队、经济系代表队、管理系代表队、法学系代表队6支队伍参赛。每一次精彩的运球传球,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投篮扣篮,参赛球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篮球精神。
  经过半个月共10场比赛的激烈对决,最终,法学系代表队获得冠军,经济系代表队获得亚军,英语系代表队获得季军,日语系代表队、德法西俄语系代表队和管理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团队奖。
  本次篮球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今后,院团委将组织更多更丰富多彩的学生文体活动,引导滨外学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