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我院邀请天津优秀师生宣讲团开展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1-08 14:34:19    点击率:67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于11月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以“从觉醒年代到伟大复兴——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优秀师生高校巡讲云讲座,中国民航大学李宏宇老师担任了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我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李宏宇老师结合《觉醒年代》,从学党史、知来路、再出发三个维度通过党史串并了“四史”教育,明晰了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鼓励青年大学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李老师用生动的言语号召着新时代青年人坚定信仰、学好党史、正直力行。
      百年征程,初心如磐;青春向党,强国有我。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的一条道路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