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优秀党务工作者—宋泽雨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1-01 14:56:20    点击率:4236
  宋泽雨,男,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保卫部副部长。曾获公安部个人嘉奖一次及天津外国语大学、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先进工作者、五比双创先进工作者、新冠疫情防控先进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他自担任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以来,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为学院党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勤于学习,自觉锤炼,提升党务工作的业务能力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他十分注重知识的更新,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岗位锻炼的机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精神,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善于敏锐洞察新形势,不断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能力。
默默奉献,辛勤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榜样
  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平时的工作中,事事、处处、时时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标准来约束自己,以身作则,对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为党员群众树立了榜样。尤其是在学院安全保卫工作事迹突出,为保证学院正常教学秩序,他利用休息时间连续加班,通过影像分析协助大港分局民警破获重特大盗窃案。作为疫情期校门防控外事学院党员突击队队长,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他主动请缨回校值班,按照学院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提前做好校园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
立足本职,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履行好党务工作者职责
  他一直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带领全支部的党员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本职工作任务: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组织党员贯彻执行党委的决议和上级的指示;按时召开支部大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要求,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了解支部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向党委反映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按时收缴党费,积极作好支部发展党员工作。
情真意切,爱心无限,密切联系群众
  他真诚待人,热心助人,对人友善,作风正派,严于律己,积极主动帮助同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因很多同事家在外地处于隔离状态无法回到学校值班。作为学院保卫部负责人,他勇挑重担,除完成好自己的值班任务还替其他同事值班,疫情期间以校为家,任劳任怨。学校大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身先士卒,在门口坚守,给进校的人员测量体温,组织进校人员按要求做好扫码登记工作。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