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我院隆重召开“2021年度教育质量建设月”动员会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9 16:38:33    点击率:4590
  10月28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教育质量建设月”动员会在主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文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玄以晶宣读《关于印发我院<2021年度教育质量建设月指导性意见>的通知》并部署活动安排。她要求全院各教学部门、职能部门要积极引导师生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同时围绕教育质量建设月活动科学谋划本部门的活动安排;要对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目标达成度、社会适应度、条件保障度、质保有效度和结果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规范教学管理,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副院长玄以晶发言
  学生代表、2018级管理系闫佳宁代表全体学生做表态发言,她倡议全体同学要能够做到珍惜时间,认真学习;严于律己,勤奋刻苦;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团结互助,寻梦启航。
学生代表、管理系2018级闫佳宁发言
  教师代表、思政部主任邰兰茹代表教师做表态发言,她提出四点倡议,一是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提高对教育质量建设月活动的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围绕活动指导意见,深入开展相关工作,保证教育质量月活动的实施实效;二是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突出活动实效;三是要主动对自身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认真的剖析和深刻的反思,找出差距,积极推进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管理;四是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行师德规范,清正廉洁,爱岗敬业,注重言传身教,用真心实行爱心呵护学生成长成才,真正承担起教书一人的神圣职责。
教师代表、思政部主任邰兰茹发言
  学工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负责人分别就此次教育质量建设月的活动内容、形式及期望达到的效果向大会作了说明。
学工部副部长邴世煦发言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雯发言
教务部部长杨策发言
  最后,院长曹家为教授做总结讲话,指出开展此次教育质量建设月活动的重要性、大学的基本职能、教育坚持的基本原则、高质量多数量培养人才的目标、正确处理学院内部的各种主要关系。他强调学院的一切工作都要以提高育人质量为导向,一切工作都要遵循有利于人才培养这一总原则、总开关来协调;各系部之间要互相学习,加强交流,比学赶超。曹院长明确此次教育质量建设月活动重点工作一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二是提高学生学习成绩、考核的质量,争取让学生做到不敢作弊,不能作弊,不想作弊。他希望在董事会和外国语大学的领导下,师生同心,明确目标,务实苦干,以质量月建设为契机,乘风而行,乘势而动,做出实效。
院长曹家为教授总结讲话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