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关于申报2024年天津市统计...
  【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学...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一行访...
 
 
学百年奋进史 做信仰传承人——我院邀请天津优秀师生宣讲团开展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0-29 13:55:02    点击率:70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庆建党百年,引导学生学思践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于10月2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学百年奋进史 做信仰传承人”优秀师生高校巡讲云讲座。天津医科大学于京京老师担任了本次主讲嘉宾,我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于京京老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两个角度展开了讲解。讲座中于老师从贴近同学们的影视剧《觉醒年代》、《长津湖》引入,结合自身支教经历和天津医科大学师生抗击疫情的真实故事,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深刻地阐述了百年党史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
        学百年奋进史,做信仰传承人,让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