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我院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的通知
新闻来源:体育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9-29 09:19:23    点击率:4597
  指导思想:根据教育部关于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将在本学期校历第7周至第10周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测试主管领导:由负责学校体育工作的主管领导牵头。
  测试工作人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医务室医生。
  参加测试人员范围:大一至大四在校学生,约4932人。
  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视力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共计11项。
  测试地点:网球馆内开设身高、体重、肺活量、视力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7个项目测试。田径场开设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引体向上(男)4个项目测试。
  测试时间: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利用体育课时间随堂测试,具体测试安排由体育课任课教师另行通知,大三、大四年级学生根据《测试时间安排表》(附表1)参加测试,由各系负责组织学生准时参测。
  集合地点:网球馆
  测试要求:所有参测学生必须签署《安全防范健康承诺书》(附表2),否则不可测试。大一、大二年级以体育课行政班为单位签署,大三、大四年级学生以行政班为单位签署。所有参测学生必须带一卡通,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由各系委派一名教师带领参测学生(大三、大四)按照规定时间到网球馆集结,并全程监管测试情况,协助体育教师完成好测试工作。
  对于有重大病史或先天性心脏病术后恢复期等病症,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可根据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盖章),填写《免予执行<标准>申请表》(附表3)向体育教学部提出免测申请,申请通过后该学生标准成绩只显示免测,不记录成绩。
  如遇天气因素无法进行室外测试时,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体育教学部
2021928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