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迎新季】专家护航,家校共育——2021级新生家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9-18 16:13:49    点击率:3828
  2021级新生满怀着憧憬与热情迈入滨外大学校园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心理健康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环节今年我院再次通过举办新生家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搭建心理健康的家校共育模式,为广大新生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保驾护航。
  9月16日晚6:30,我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特别邀请天津安定医院心理科副主任医师张秋红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为新生家长开展了题为“读懂孩子 陪伴成长”的专题讲座,来自各系的新生家长认真聆听了讲座。张秋红主任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心理问题及精神障碍产生的原因及治疗预后、疫情之下学生及家长的心理防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张主任对于天津市安定医院的门诊预约和心理热线电话向广大家长进行了说明。
  本次讲座让广大家长掌握了一定的心理知识,增强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的意识,明确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不仅是学校的责任家长和更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家校共同配合才能让大学生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