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转发天津外国语大学关于2021年开学、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控的通知
新闻来源: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1-09-07 14:03:44    点击率:4429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学生即将返校及新生报到,为保障校门区域秩序,将对校园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具体方案如下:
  一、马场道校区
  1.826日至29日(周四至周日)、98日(周三)06:0019:00校内教职员工、学生、后勤服务及校内施工行人、车辆均从马场道校门进出。绍兴道校门作为学生返校、报到专用通道。
  2.绍兴道校门东、西两侧广场周边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3.班车从马场道校门发车。
  4.上述时间之外,按照原有管理方式执行。
  二、滨海校区
  1.825日至29日(周三至周日)、99日(周四)07:0019:00,滨海校区学府路校门只设行人出入口,一切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禁止通行,学生返校均从此门进入。滨海校区津歧公路校门(相邻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行人及车辆均可出入,津歧公路校门19:00以后关闭。
  2.上述时间之外,按照原有管理方式执行。
  我们在此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尽量绿色出行,不开私家车,如骑行共享单车,请勿停在校门区域,以免造成校门口拥堵。
  感谢理解和支持!
 
安全工作部
2021823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