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天津市学校“三全育人”优秀工作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9-02 15:36:05    点击率:4653
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大思政格局,深入推动大中小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进程,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不断深入研究协同育人机制,提升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效,征集三全育人优秀工作案例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各学科、各实践活动所蕴含的德育因素,凸显全员参与、全过程覆盖、全方位协同育人的特点,进一步增强德育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实现的相互融合。全面加强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展示三全育人成效,力争带动形成更多更好的经验、做法、成果。
  二、案例类别
  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十个类型示范案例,可选取十大育人中的某一个方面每类限报1项。
  三、案例标准
  1.实效性。选送案例要紧密贴合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突出工作成效,对深化三全育人实践有借鉴意义和应用价值。
  2.特色性。选送案例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典型性,避免千篇一律、面面俱到、泛泛而谈。
  3.创新性。选送案例要针对三全育人的重难点,理念上有创新,实践上有创造,内容坚持原创,案例重复率不超过30%
  四、申报要求
  请各部门择优后进行申报,将《2021年度天津市学校三全育人优秀工作案例申报表》(附件1)《2021年度天津市学校三全育人优秀工作案例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每个案例字数不超过3000字,具体要求见附件3)于923前,统一发送至bwxuanchuan@126.com,逾期不候。
文件夹命名为:示范案例征集+部门名称;每个申报材料文件夹命名为:案例名称+申报负责人,每个案例明确负责人,团队主要成员不超过3人,按顺序依次填入申报表。
  联系人:诸葛运凤;联系电话:63353080
 
 
党委工作部
2021年9月2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