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关于2021年申报专业技术职称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09-02 11:48:47    点击率:4370
各部门:
  为顺利完成2021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现将预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为2021年所有专业技术系列申报职称的在职在编人员,我院具有评审权的专业技术系列为:教师系列(含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教学管理研究和实验技术系列。20211231日之前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属于聘任范围。
  2.申报人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2021年申报材料预审一览表》、《2021年评报名册》并将电子版材料提交到所在部门,由所在部门汇总后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提交至人力资源部。
  3.此项工作涉及我院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2021年聘任职称岗位设置名额,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漏报或逾期未报,将影响本部门岗位设置名额。本次未参加预报名的人员不能参加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
  4.时间要求
  请申请人将相关表格电子版上报至各部门教学秘书处,教学秘书负责统计预报名人员信息,将两份表格电子版汇总后(由高级至中级排序);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于9716:00前统一报送至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
202192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