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建党百年红歌合唱庆华诞——英语系学生党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英语系    发布时间:2021-06-25 10:39:47    点击率:3878
        2021年6月11日上午,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霄老师、梅佳静老师以及支部党员邓薇、武广雅、杨虹三位老师的带领下,21名学生党员怀着一颗感恩热忱的心,于6月11日上午乘坐校车来到古林街参加“建党百年,情满古林”“七一”主题活动汇报演出。  
       活动开始,古林街道领导代表发言,发出了“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的响亮号召,希望各个行业、各个领域联手,共同努力缔造古林更美好的明天!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发言结束,老党员登上了舞台,接受最崇高的敬意!我们大学生党员学习的榜样又何尝不是他们呢?学习他们初心不改,兢兢业业。若有召,召必回!接下来的幼儿、小学生、艺术团、社区居民等的精彩表演更是表现出了每一个阶层领域都在喜心迎接百年建党!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天津外国大学滨海外事学院英语系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热血沸腾,通过演唱红歌串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河无恙在我胸》《我爱你中国》,表达胸中那份爱党爱国的初心与衷心。
       我们在党旗的庇佑下茁壮成长,也到了我们要回报党,努力拥护党的时刻了!英语系党员学子们必将不负众望,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争当新时代优秀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