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理论阵地
   最新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跟着习近平学党史——学史崇德
新闻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3:15:47    点击率:3381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书写了中华民族发展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要求概括为16个字,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就“学史崇德”作了深刻论述,清晰阐明了“学史崇德”三个方面的重要内涵。总书记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政德绝非私事、小事,而是事关党的形象和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大事、要事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