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百人答题党史知识竞赛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5:18    点击率:727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加强学生党史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由学工部主办、中研会承办的“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百人答题知识竞赛在三教大厅举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将百年党史划分为四个历史阶段,同学们可以选取自己擅长的历史阶段随机抽取5题,全部答对者可获得由学工部颁发的“党史学习标兵”荣誉证书。整场活动秩序井然,精彩纷呈,同学们热情紧张地回答党史知识竞赛的各种问题,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三教大厅内呈现着庄重而热烈的氛围。
岁月更迭,百年党史熠熠生辉;时代变迁,革命精神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检验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导同学们不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