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关于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新闻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1:39:03    点击率:4283
  为加强我院教职工保健和防病工作,学院每两年为教职工安排一次免费健康检查。兹定于2021年6月26日、27日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我院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退休返聘教职工和退休教职工(本次体检不包含停薪留职和外大今年已安排体检人员)
  二、时间安排:
  体检时间: 6月26-27日上午7:00-9:20。当天超过9:20不能体检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按照卫健委要求,体检必须预约,不预约视为本年度自动放弃体检,预约逾期不能后补
  三、体检地点: 
  天津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西路天津市肿瘤医院内,见文下所附地图) 
  四、预约办法和注意事项
  1、体检必须进行预约不预约、不在预约的体检时间无法进行查体。具体预约方式见后面流程图(扫描图下二维码进入)。
  2、预约开放时间:6月15日上午8:00至6月24日下午3:00,预约24小时开放,过期将无法进行。
  3、进入体检预约界面只能选择单位预约,不要进入快速预约。
  4、可以使用亲属或他人手机进行预约,预约后请牢记查体时间。
  5、身份证号码只能用18位,不能用15位身份证号码。
  6、如无3或5所示操作错误,仍无法预约,请与院工会联系进行修改,修改正常后方可正常预约。
  7、预约结果在预约时间内可以修改3次。只可在预约记录中查询预约结果,不可重复预约操作步骤(详见查询修改流程图)。
  8、今年体检不设补漏。
  9、体检时,必须带身份证(详见后面体检注意事项)。
  五、体检项目
  血压、乳腺触摸、妇科双合诊、宫颈TCT、甲状腺B超、上腹B超、下腹B超、头颈检查、男腹泌尿、眼底、胸DR、心电图血生化(16项)高低密、肿瘤标志物检查(3项)、血常规、尿常规等
  六、注意事项:
  特殊提示:
  由于疫情的原因,按照卫健委要求,请做好如下工作,前来体检:
 
  1.体检当天请携带体检人身份证,在E楼一楼扫行程码进行查询(根据疫情变化,到过高风险及中风险地区的查体者谢绝体检),扫码测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上二楼打出导诊单进行体检。
  2.体检登记时间为每天截止到9:20(具体时间以预约时间为准),请按预约时间前往,过时当天将不能体检
  3.60岁以上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体检人员和70岁以上的体检人员,体检时必须有家属或其他人员陪同,(陪同人员也要持身份证行程码)。
 
  体检常规注意事项:
 
  1、为了不影响X光检查结果,请在体检时不要穿着带金属亮片的上衣。
  2、妊娠期的人员,不要参加X光检查。
  3、高血压病体检者,应服完降压药后再进行体检,避免因停药引起血压骤升;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病体检者,应在取血后服药。
  4、不要使用他人和配偶的体检表查体,一经发现立即停止检查,以免造成诊断错误。这样的体检报告也不予发放。
 
  体检前
 
  1、所以体检人员都统一先到二楼报到,打印导诊单,带体检手环才能体检。
  2、请认真填写个人健康资料和表内的项目栏,以免影响您的健康评估或导致漏诊。
  3、体检前三天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避免使用影响肝、肾功能的药物;体检前晚8点后,避免进食和剧烈活动;体检当日晨空腹。
 
  体检时
 
  1、取血后用棉球压住针孔及上1厘米处5分钟,不要用手揉,防止出血青紫。
  2、体检应先空腹行抽血及上腹(肝胆)B超检查,然后饮水500毫升行下腹(前列腺、膀胱、子宫附件)B超检查。有条件时可空腹憋尿前往医院检查。
  3、检查X光胸片宜穿棉质内衣,不要佩戴首饰及有金属的纽扣的衣服或文胸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4、未婚女性不能参加妇科检查。
  5、已婚女性妇科检查时应排空膀胱,避开生理周期。检查前第1-2天不宜性生活,不宜使用任何阴道栓剂,禁行阴道冲洗,以确保检查结果的准确。
  6、如遇生理期,不能完成全部检查项目的,请保留导诊单,在2周内补齐检查内容,补齐后交回导诊单。
 
  体检后     
 
  核对是否完成您选择的全部普查项目,自愿不参检请签字确认,并将导诊单交回,没有及时交回将影响您的检查结果反馈或造成检查结果丢失。
院工会
2021年6月10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