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关于选聘团总支书记的通知
新闻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06-10 11:33:56    点击率:4551
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批准,现公开选聘系团总支书记四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聘岗位
  团总支书记   四名
  二、组织领导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由团委牵头,会同学工部、党委工作部和人力资源部等部门成立选聘工作组,主要负责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等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三、基本程序
  (一)公布公开选聘岗位、岗位职责、任职条件;
  (二)填报志愿,资格审查;
  (三)面试答辩;
  (四)讨论和推荐拟聘人选;
  (五)组织考察;
  (六)院党委研究决定拟聘任人员;
  (七)任前公示;
  (八)发文聘任。
  四、岗位职责
  系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请见《条例》(见“附件一”)。
  五、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二)具有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朝气蓬勃,实事求是,发扬民主,敢想敢干,深入基层,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热心为团员青年服务,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
  (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战略思维、组织协调、管理沟通、公文写作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奉献精神,能够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努力做出实绩。
  六、任职条件
  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团学工作或一线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在本职岗位上取得较好成绩,年终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至少一次获得局级表彰。
  七、填报志愿
  凡符合以上要求的教职工,均可填报“系团总支书记公开选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二”),可在校园网上下载。
  交表地点:团委办公室。
  交表截止时间:2021616日下午1500
  八、面试答辩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需进行演讲和答辩,演讲5分钟、答辩5分钟。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演讲主要内容:(1)个人简介;(2)选聘理由;(3)工作思路。重点是“工作思路”。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人力资源部
2021/6/10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