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新闻来源: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15:37:19    点击率:4433
全体师生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现将提示如下
  一、严抓校门管理。学生进入校园时,需核验身份,查验天津健康码绿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后方可进入校园。出校的学生要注意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如遇特殊情况要及时向学院报告。
  对来访人员要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天津健康码绿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实是否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进行登记。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近期如有外教、出国学生回国等,严格落实隔离政策,务必关注是否回校参加毕业答辩和毕业典礼。
  二、离津要报备。师生员工确需离津的,须履行必要的审批或请假手续后方可离津。离津后仍要将每日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报备,如所处地点或健康状况发生变化时,要及时向学院进行报备。
  三、严格聚集活动审批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指定专人负责、专门部门负责。落实疫情防控现场管理责任,要严格遵守五必要求。须制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活动方案。在落实举办方主体责任和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允许有序举办一定规模会议、体育赛事、社会考试等活动。有校外人员进校参加的大型活动必须向学院防控指挥部报备、审批。
  四、平稳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不断增强可接种但未接种新冠疫苗师生员工的接种意愿全面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526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