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赓续红色记忆 铭记政治初心 践行党员使命——记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13 16:36:06    点击率:719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3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滨海新区举办的《铸魂--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图片展及新区图书馆。
  一部波澜壮阔的党史,就是千千万万党的优秀儿女的初心实现史。《铸魂--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图片展记录了从1921年建党以来我党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延安时期共产党人高昂的革命理想。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全面形象地再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场景,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机关第一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同志准备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清晰地记载着入党誓词和入党时间,激励同志们始终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印证初心、感受初心、传承初心、弘扬初心,并进而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担当与使命,落在小事、落在经常。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体验了一堂具体、生动、有温度的党史实景课。
  在滨海新区图书馆,大家徜徉于书的海洋,呼吸着清醇的书香气息,欣赏别致的建筑风格,感受着静雅的学习环境。党员同志们只有静下心来读原文、悟原理,才能知史鉴今、观照未来,才能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是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熏陶,是一次澎湃的思想境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勤勉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