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我为师生办实事】筑牢反诈防火墙 守住师生钱袋子—学院党委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4-29 16:06:40    点击率:7155
  为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大校园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普及反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42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主楼7楼会议室召开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主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党委书记张文传达了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保卫部副部长宋泽雨作了发言,通报了我院师生在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上的相关情况及进展。
  党委书记张文强调,防范电信诈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都要加强组织,深入宣传发动,扭转电信诈骗高发频发势头;二是要确保防范电信诈骗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侥幸心理不能有;三是要制定出台管理措施,落实落细工作责任。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多角度对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进行宣传,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触角延伸到校园各个角落,提升广大师生员工识别网络电信诈骗和反诈骗的能力,从思想上筑牢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第一道防线。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