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2024年4月院领导接待日安...
  关于2024年4月12日院领...
  关于组织第85期岗前培训报名...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我院在2020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新闻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1 16:34:48    点击率:3854
  近日,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团委、市教委、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学生联合会等部门联合发文,通报表彰2020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荣获2020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新闻系“掌心的向日葵志愿服务战队”荣获市级“优秀团队”称号,法学系学生殷歌、新闻学生田娜娜荣获市级“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7月,院团委组织发起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派出25支路队共50个小组总计五百余人,实践活动辐射23个省市,向各地提供了包括法律援助、教育关爱、理论普及、依法治国、文化艺术服务等多样化服务,直接服务对象一万余人,累计服务达20万小时。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弘扬志愿精神,体会实践真意。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实践育人的重要抓手,也是打造大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多年来,学院一直坚持育人为本的理念,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和拓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新模式,把立德树人融入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扩大工作覆盖面和教育实效,组织引领我院大学生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等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使“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为我院大学生勇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的重要阵地。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