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最新新闻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新学期说...
  管理学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餐桌...
  “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牢记嘱托 见行成效|我院学生...
  【促就业丨访企拓岗在行动】日...
  学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科普进校...
  LED彩屏、字幕屏使用申请表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新...
  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
  特殊用印申请表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津南区 “海棠绽彩,职等你来”首届海棠主题线下招聘会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6:44    点击率:391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4月13日,我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赴津南区参加海棠众创大街举办的“海棠绽彩,职等你来”首届海棠主题线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津南区人社局联合海教园管理体制改革筹备组、天津市动力与电气联盟秘书处,依托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平台主办,参会企业近20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应聘。
        本次招聘会参会,是我院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服务,建立就业岗位拓展新机制,开拓社会化就业资源,拓宽岗位信息来源,积极参与区域性、行业性、联盟性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参会,也是继走访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后,实现我院与人力资源服务部门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实现区域服务资源更多地惠及我院毕业生的第一次合作,后续我们将继续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契合、优质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

学生积极应聘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