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信息动态
   最新新闻
  我院2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
  法治教育走进社区——法学系与...
  “同在蓝天下,共建绿色家”—...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第...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材料归...
  关于我院2024年五一劳动节...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同滨海新...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大中小思政一体化】 走进天...
  关于2024年4月26日院领...
 
 
【党史学习】我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
新闻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9:13    点击率:7421
  根据市教育两委、外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及要求,按照《中共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学院党委于413日至15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此次读书班,学院党委委员主要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其中2天半集中读书学习、半天开展交流研讨。学习党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委员将紧扣主题,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