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最新新闻
  讲座通知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我...
  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我院
  我院学子获批市级本科生优秀毕...
  管理学系学生科研团队采访天津...
  我院管理学系成功举办实习成果...
  关于2024年4月19日院领...
  法国昂西大学访问我院
  关于开展第38届全国青少年科...
  关于评选我院2024届优秀毕...
 
 
深入开拓校地合作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我院领导带队走访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
新闻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4-01 16:17:45    点击率:424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拓展市场化岗位,324日,我院党委书记张文、党委副书记张晶一行走访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开拓校地合作。共青团天津市津南区委员会书记张占凌及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津南分中心党组成员、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孙晓伟一行进行了接待。
  交流会上,张占凌书记首先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的地理环境、重点项目、战略定位、功能业态、服务体系、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为未来校企、校地进一步合作实现资源对接。此外,张占凌书记还指出双方的合作也能进一步促发园区的教育指导作用,通过志愿服务等在学生就业观、职业观教育及就业技能提升上给予指导。接着,孙晓伟主任就津南区引聚海河教育园区人才创新创业就业政策措施及未来校企、校地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
  在充分听取相应介绍后,张文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津南区近邻之交的深厚情谊,指出,观之近年发展,充分展现了区域开拓创新的气魄和发展的魄力,这也为新时代大学生奋进向上提供了良好的氛围,希望结合人才资源,助推区域经济发展。随后,张文书记就我院未来发展、专业情况、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学生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就业反馈教学,指导教学与实践无缝衔接。交流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
  恰逢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筹备期间,作为津南区重点项目,我院一行到达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邓丽宙主任就志愿服务、志愿者培训进行了简要交流。
  此次走访,广泛开拓了社会化就业资源,推动建立我院与人力资源服务部门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机制,促进实现区域公共就业政策和服务资源更多地惠及我院毕业生。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版权信息   |   关于我们   |   站长信箱   |    锐捷客户端